当前位置:

湖南旅游新媒体联盟成立 传媒大咖开讲新媒体

来源:人民网 作者:曾璐,罗帅 编辑:晓柒 2017-08-03 11:08:20
时刻新闻
—分享—

  人民网长沙8月2日电 近日,湖南省旅游新媒体培训会暨“亲亲常德”旅游推介活动在常德市举行,200余人大咖齐聚一堂,共商常德旅游大计﹔目前已有近百家在全省具有影响力的新媒体平台加入联盟,累计粉丝近千万。

  会上,国家旅游局信息中心处长段莉琼,省旅发委副主任郭固权,常德市委副书记徐正宪,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丘陵,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华,市政府副市长曾艳阳,新媒体联盟代表中惠旅集团总裁肖沛宇以及唯港时尚联合创始人夏春艳共同点亮启动柱,湖南旅游新媒体联盟正式成立。

  培训会上,世界旅游互联网大会秘书长宋夫华分享《智慧旅游进入智慧运营新时代》,湖南省委网信办网络宣传评论和社会工作处副处长彭永分享《把全域旅游覆盖到全网——旅游新媒体怎麽看怎麽办》,公安部宣传局特聘编辑、省公安厅警令部警官邓伟忠分享《政务新媒体 指尖正能量》,湖南同禾在线软件有限公司副总裁陈勇分享《新媒体运营与市场转化》,一点资讯地方内容主编高洁分享《数读湘旅——用新媒体讲好湖南故事》。

  活动现场,秉承“创新互动”的新媒体理念,创新使用3D立体画的形式推介常德旅游。灵魂故乡桃花源、湖南屋脊壶瓶山、城池之母城头山……分布在会场的不同位置,一幅幅3D立体画让人仿佛置身于美景之中,引得现场嘉宾纷纷拍照留念。

  据悉,联盟的成立将形成湖南旅游新媒体强大的凝聚力和推动力,为提升“锦绣潇湘·伟人故裡”湖南旅游整体形象做出贡献。常德市还组织了大型“亲亲常德”旅游推介活动,邀请百名新媒体大咖考察常德的自然风光人文特色。(熊欣 曹双春)

  (责编:曾璐、罗帅)

来源:人民网

作者:曾璐,罗帅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