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直播预告:红网带你看“2017·湖南(南山)六月六山歌节”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晓柒 2017-07-27 17:32:38
时刻新闻
—分享—

往届开幕式精彩瞬间。

  红网长沙7月2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戴科)一年一度的史诗级山歌盛宴又要来了。7月29日,“2017·湖南(南山)六月六山歌节暨湘桂原生态风情节”将在邵阳城步县开幕,届时,一曲曲山歌将悠扬婉转,汇聚成缤纷的民俗风情。

  因种种原因去不了现场一睹盛会的风采怎么办?看“2017·湖南(南山)六月六山歌节暨湘桂原生态风情节”,上红网就够了。本次山歌节,红网将以第一视角全程视频直播,不错过每一秒的精彩。

  红网直播:“2017·湖南(南山)六月六山歌节暨湘桂原生态风情节”开幕式

  时刻直播:“2017·湖南(南山)六月六山歌节暨湘桂原生态风情节”开幕式

  苗乡城步自古以来就是山歌的乐园,清乾隆五年(1740年)农历六月初六,城步爆发农民起义,乡民以山歌鼓舞士气,自此“六月六山歌节”逐渐演变为城步节庆活动,传承至今。1997年至今,城步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9届活动,并连续举办了3届全国六月六山歌大赛,将“六月六山歌节”打造成为湖湘一大特色文化旅游品牌。

  据活动组委会介绍,“2017·湖南(南山)六月六山歌节暨湘桂原生态风情节”共安排了第三届全国六月六山歌大赛(5月26日至7月9日)、湘桂风情旅游推介会(7月21日)、第三届城步山歌全民赛(7月23日至7月25日)、六月六山歌节暨湘桂原生态风情节开幕式晚会(7月29日)、邵阳市首届乡村旅游文创创客大赛(7月27日至7月28日)五大主体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7/27/437339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