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江石牛寨:中俄大力士挑战悬崖“飞拉达”

来源:红网 作者:王其威 杨华峰 编辑:摇曳 2017-07-12 14:30:20
时刻新闻
—分享—

11日,湖南平江石牛寨景区举行“飞拉达”挑战活动,中俄大力士同框“秀肌肉”。

选手们在比赛中。

湖南平江石牛寨景区目前开放两条飞拉达项目,总长度800米,为目前湖南省最长飞拉达。

飞拉达是意大利语Via Ferrata的音译,意为岩壁探险或铁道式攀登。

体验者可利用铁索、脚蹬的辅助进行峭壁攀爬,就算没有专业攀岩技巧也能在陡峭的岩壁上“绝壁行走”。

选手挑战“绝壁行走”。

绝壁行走。

  红网岳阳7月12日讯(通讯员 王其威 摄影 杨华峰)11日,湖南平江石牛寨举办中俄大力士“飞拉达”悬崖挑战赛,来自中国和俄罗斯的“大块头”爬上百米悬崖竞速。来自俄罗斯的大力士林帅(中文名)最终以32分28秒的成绩完成全长500米的“飞拉达”悬崖赛道,获得冠军。

来源:红网

作者:王其威 杨华峰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7/12/435656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