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献春:以巡视整改为契机加强党支部基本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龙景斌 编辑:摇曳 2017-07-02 10:40: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姚冶 通讯员 龙景斌)6月30日下午,按照湖南省旅发委党组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统一安排,湖南省旅发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湖南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组织生活会上,湖南省旅发委党组书记、主任陈献春以巡视反馈意见为依据,自觉把自己摆进去对照检查,带头进行自我反思和自我批评,剖析巡视反馈问题存在的深层次原因,主动承担责任,提出巡视整改的具体措施。

  陈献春表示,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是各级党组织的政治责任。要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以巡视整改为契机,把党支部建设作为最重要的基本建设,切实发挥党支部教育管理党员的主体作用,对照巡视反馈问题,认真开展警示教育;坚持问题导向,按照省旅发委制定印发的巡视整改方案和责任清单,逐项梳理办公室存在的问题,不折不扣抓好办公室巡视整改工作;发挥办公室抓落实的基本职能,抓好省旅发委巡视整改事项的督办落实,提高巡视整改工作质量和办事效率,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龙景斌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7/02/434323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