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乡村百亩花海绽放 夏日美景如画

来源:红网 作者:邓道理 编辑:摇曳 2017-06-18 23:29:26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武陵源区协合乡抗金岩,深山花谷。

成片绽放的格桑花。

被小雏菊吸引的“采花匠”。

  红网张家界6月18日讯(通讯员 邓道理)6月18日,笔者在张家界武陵源区协合乡插旗峪居委会抗金岩片一带看到,在蓝天白云青山衬托下,面积超百亩的花海竞相绽放,构成了一幅幅层次丰富、色彩鲜艳的迷人画卷。

  抗金岩花海的品种主要包括格桑花、波斯菊、百日葵、向日葵、鸡冠花等品种,由当地村民人工种植,不同花期的花海绵延近1000亩,可次第盛开至10月。目前花海不收取门票,受武陵山大道建设影响,游客和市民前往参观可乘坐武陵源至森林公园线路车在插旗峪路段下车,然后步行约30分钟即到。

  “大力发展乡村旅游,让老百姓生活更美好。”插旗峪村党支部书记张冬初介绍,近两年为武陵山大道建设期,也是村里发展乡村旅游的建设期,花海现在已经初具规模,一批高水准民宿呼之欲出,相信随着武陵山大道的竣工,村里乡村旅游会日渐红火。

  2016年初,武陵源区出台了《关于加快发展乡村旅游的指导意见》,加大了乡村旅游发展的力度,着力打造协合乡村旅游小镇、中湖旅游风情度假小镇、天子山民族特色小镇,乡村旅游正成为武陵源国际旅游休闲度假区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当年,全区乡村旅游接待规模超过200万人次,实现乡村旅游收入14.18亿元,创历史最高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邓道理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6/18/432771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