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朋友化身勇士夜宿长沙动物园 与狮虎同眠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刘姝玲 编辑:夏君香 2017-06-18 19:56:22
时刻新闻
—分享—

15组幸运家庭在长沙市生态动物园内体验了两天一夜的“奇幻之旅”。

“Hi,老虎你好。”

和妈妈一起亲密接触小动物。

夜宿狮虎长廊。

  红网长沙6月1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烊 通讯员 刘姝玲)夜晚露营在动物园内,身旁就是威风凛凛的狮子和老虎,你敢吗?昨夜,15个小朋友就化身勇士,在家长的带领下,在长沙市生态动物园内体验了两天一夜的“奇幻之旅”。

  作为长沙市生态动物园的经典活动之一,“夜宿动物园”每年都颇受欢迎。今年,15组幸运家庭被抽中,孩子们与家长在动物园内开展了“狂野非洲大冒险”“探索百鸟乐园” “科普风暴” “惊险百虎园”等趣味活动。

  夜晚,露营在狮虎长廊,与猛兽隔着玻璃同眠;早晨,在鸟鸣虎吼声中起床,参与晨练亲子游戏,沿路观察周边动物。新鲜而奇妙的体验,让孩子们流连忘返。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刘姝玲

编辑:夏君香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6/18/432767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