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洈水萤火露营音乐节17日开幕 八方游客体验生态旅游

来源:红网 作者:王平 文露 编辑:晓柒 2017-06-13 17:59:54
时刻新闻
—分享—

 

五星露营地全景图。

  红网湖北松滋6月13日讯(通讯员 王平 文露)6月的洈水激情似火,浪漫怒放。6月18日,由湖北省松滋市人民政府、松滋市旅游局等单位主办的第二届萤火露营音乐节暨首届楚国龙舟赛将在洈水风景区开幕。本届萤火露营音乐节以“浪漫洈水5星露营,龙舟飞舞萤火星空”为主题,活动将持续到8月18日。

  整个活动贯穿七大主题、六大赛事,在萤火虫露营音乐节期间、洈水湖畔、树屋丛林,野奢湿地,萤火飞舞,梦幻奇观,同时5星级自驾营地开展萤火虫森林浪漫露营、自助美食烧烤、亲子趣味活动。华丽的舞台、绚丽灯光、摇滚乐、震撼的音响,怀旧动感金曲带动数万人狂欢,让激情浪漫穿透盛夏的夜空,响彻整个湖畔。

  七大主题:第二届萤火露营音乐节、户外主题婚礼秀、萤火虫科普展示、万人龙虾宴、露营烧烤音乐趴、水上狂欢节、花海帐篷节。其中,洈水汽车露营地是集户外运动、观光旅游、休闲养生、度假居住为一体的全国首个五星级汽车自驾运动营地。

  六大赛事:龙舟赛、攻防箭大赛 、环坝自行车赛、亲子运动会、广场舞大赛、摄影比赛掀起体育旅游的运动激情。

来源:红网

作者:王平 文露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6/13/432266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