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2辆旅游大巴6000游客 老司城迎来超大旅行团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彭业忠 孟春绒 杨芳 向聪 编辑:晓柒 2017-06-13 09:27:0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12日讯(记者 彭业忠 通讯员 孟春绒 杨芳 向聪)6月11日上午11时,22辆旅游大巴蜿蜒行走在进入老司城遗址风景区的盘山公路上,场面十分壮观。

  这是永顺县今年组建土司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后,首次迎来超大型旅游团队,也是老司城景区正式营运近一年迎来的最大旅游团队。据了解,该团队有游客6000人,主要来自长沙、株洲、湘潭、衡阳、郴州、益阳等地。

  在老司城遗址褐红色鹅卵石上,部分游客脱下鞋子,体验天然足底按摩,也和千年土司城来一次亲密接触。周家湾摆手堂前,欢乐的土家鼓点响起来,游客们深受感染,纷纷跟着土家阿哥阿妹跳起了摆手舞。围坐在土家蜡染铺成的长桌旁,听着土家敬酒歌,喝着土家糯米酒,一些游客情不自禁竖起大拇指,称赞丰富多彩的土家文化、美味独特的土家美食。

  “神秘湘西、土司王城”是永顺土司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着力打造的核心文化旅游品牌,包括老司城、猛洞河、芙蓉镇、不二门、小溪5个旅游产品,有古城、古镇、漂流、温泉和原始森林,集美景、风情、历史、人文、科考、探险于一体,致力于推进永顺县全域旅游产业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彭业忠 孟春绒 杨芳 向聪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