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机场6月28日通航 邵阳旅游步入“飞的”时代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戴科 朱小华 编辑:晓柒 2017-06-12 09:04:46
时刻新闻
—分享—

武冈机场。 申兴刚摄

  红网邵阳6月1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戴科 通讯员 朱小华)邵阳的美需要亲临方知动人,这里有百里丹霞的雄奇、悠悠草原的沁人、花瑶迷人的风情……不久之后,邵阳旅游将步入“飞的” 时代 ,游客可更加便捷地游历邵阳。

  9日下午,湖南邵阳武冈机场通航暨(邵阳市)招商、旅游推介会在北京举行,会上透露,武冈机场将于6月28日正式通航。届时,邵阳将成为湖南省继长沙、张家界、常德、永州、衡阳和怀化之后的第7个开通民用机场的城市。

  武冈机场位于武冈市区正北方向,定位为开通民用定期航班的国内旅游支线机场,兼顾保障抢险救灾和通用航空业务发展。首期将开通北京——郑州——邵阳;重庆(或贵阳)——张家界——邵阳——长沙2条航线,每天各1个往返班次。下半年将逐步开通邵阳前往昆明、上海、深圳、西安等城市的航班。

  航线开通后,邵阳旅游多了条便捷“空中快车”线路。邵阳旅游资源居湖南省第三位,有世界自然遗产崀山,有“全国第六十九福地”武冈云山,有国家公园、南方最大的草山牧场城步南山,有被联合国教科文卫组织誉为神奇绿洲的绥宁黄桑。推介会上,邵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典维推介邵阳优质的旅游资源,并广邀北京游客前往邵阳这处旅游福地。

  便捷的“空中快车”预示着邵阳旅游步入“飞的”时代。邵阳市旅游外事港澳侨务局旅游质量监督科科长朱小华介绍,除了武冈机场设置一个设施齐全的通用航空基地外,未来在新宁崀山、武冈古城、绥宁黄桑、隆回花瑶、城步南山牧场、新邵龙山国家森林公园、洞口罗溪国家森林公园等景点还将构想规划建设直升机降落点,可以预见,不久的将来,新颖的“打飞的”旅游模式将成为邵阳旅游展现于世人面前的金字招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戴科 朱小华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6/12/432074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