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端午假期湖南邵阳市实现旅游总收入4.09亿元

来源:中国网 作者:秦逸 刘佑祥 编辑:晓柒 2017-06-01 09:53:39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网5月31日讯 记者从湖南省邵阳市外事港澳侨务局了解到:端午节假期,邵阳市旅游产品扩大供给,旅游公共服务保障充分,市场监管、安全应急等工作措施到位。辖地各县、市、区旅游文化主题活动特色凸显:赛龙舟、祭屈原、吃粽子、采艾蒿、熬制百草汤洗澡泡脚等传统文化旅游活动主题不断。由于端午节与六一儿童节相邻,以亲子游为主题的活动同样开展得热火朝天。

  据悉,端午小长假期间,该市酒店、宾馆入住率达到93.5%,旅馆招待所入住率在90%以上;全市共接待游客60.64万人次,比上一个假期增长6.39%;旅游总收入4.09亿元,比上一个假期增长8.1%。假期全市无旅游安全事故和旅游投诉案件,旅游接待工作正常,显现了“安全、秩序、质量、效益”四统一的目标。 (秦逸 刘佑祥)

来源:中国网

作者:秦逸 刘佑祥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