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全域旅游风情万“粽” 端午旅游收入6.35亿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廖声田 宁奎 编辑:晓柒 2017-06-01 09:38:4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31日讯(廖声田 宁奎)景区游览赏心悦目,民俗体验目不暇接,乡村旅游乐在其中……5月31日,记者从张家界市旅游和外事侨务委员会了解到,端午小长假,该市接待游客138.8万人次,同比增长30.7%,实现旅游收入6.35亿元,同比增长35.3%。

  端午假期,张家界各大景区多场活动引爆旅游市场——天门山景区举办“移步登山”世界跑酷大赛,24位世界顶尖跑酷选手决战999级“天梯”;武陵源推出“绿色生态、健康休闲”森林旅游主题产品,万名游客畅游峰林;万福温泉启动夏季水上项目,推出免费体验活动,各地游客“酷爽一夏”……

  景区景点接待火热的同时,乡村游成为短途自驾热点,包粽子、观民俗、体验农家生活备受游客青睐。在“苏木绰”核心地王家坪镇,2万多名游客与土家人一起,载歌载舞,享受不一样的“土家端午”;武陵源中湖乡,中外游客一起插秧、拔河、摸鱼,感受端午民俗文化,体验乡村农耕乐趣。同时,溯溪、骑行、漂流、钓鱼等乡村户外项目,迎来众多游客体验,乡村旅游一派热闹景象。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廖声田 宁奎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