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江石牛寨27日起实行购票实名制 可刷身份证进景区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王其威 编辑:摇曳 2017-05-26 22:55:18
时刻新闻
—分享—

石牛寨高空玻璃桥。资料图

  红网长沙5月2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姚冶 通讯员 王其威)端午将至,出游高峰也即将来临。湖南岳阳平江石牛寨景区今日宣布,自2017年5月27日起,石牛寨景区将开始实行一人一证实名制入园,老人、学生等特殊票种除外。

  启动实名制入园功能后,在网上订购门票的游客只需在购票时填写本人正确的身份证号码,到现场无需再经过取票流程,即可在入口处刷本人身份证进入;在售票窗口现场买票入园的游客,也可在实名购票后刷身份证自助验票,节省排队检票的时间。需要注意的是,实名制入园仅针对成人游客,老人、学生等特殊票种仍需去窗口办理。

  景区介绍,此次在端午小长假前开始实施实名制入园,将大大缩短游客入园时间,改善游玩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王其威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5/26/430687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