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一民房不明起火 消防成功解救6名被困人员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何超 编辑:摇曳 2017-05-24 16:09:38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4日9时9分,湘西自治州凤凰县消防大队接警室接到报警,位于沱江镇金家园路49号金南粉馆不明起火。

目前,在消防官兵的协力处置下,大火得到迅速扑灭,已救出被困人员。

  红网凤凰5月2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烊 实习生 何超)据湘西自治州消防支队发布消息,今日9时9分,湘西自治州凤凰县消防大队接警室接到报警,位于沱江镇金家园路49号金南粉馆不明起火,有人员被困,请求救援。接到报警后,凤凰县消防大队立即出动2辆消防车14名官兵火速赶往现场。

  9时14分,消防官兵到达火灾现场,一栋5层民房的一楼正在燃烧,火势正处于猛烈阶段,有向楼上蔓延的趋势,古城民警到场进行现场管制。现场,指挥员向知情人了解到,一楼是粉馆,楼上是客栈,有人员被困,具体人数不详。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指战员立即从消防车出两支水枪控制火势以防止火势蔓延,同时组成两个现场救援组,分别在二楼以上的四个楼层仔细搜寻被困人员。在消防官兵的协力处置下,9时20分,火势得到控制。此时指挥员也已收到在四、五楼找到被困人员的消息。

  9时25分许,救援组成功将被困的6名人员疏散至安全地带。目前,火灾事故具体原因消防部门正在调查当中。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何超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5/24/430395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