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旅游日大觉山景区将举办系列活动 带您嗨一嗨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摇曳 2017-05-12 12:42:18
时刻新闻
—分享—
江西大觉山景区5月19日推出“旅游让生活更幸福”主题活动,当天将有绣球招婿、街头秀、跟着诗词游大觉等系列活动同时举行。

微信图片_20170512103511

QQ截图20170512104955

  在古代,当姑娘到了婚嫁的年龄,有时会预定于某一天抛绣球,而姑娘一般会把绣球抛到意中人身上。5.19期间,大觉古镇将举办抛绣球招婿活动。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记者 陈迪炜)今年5月19日,我国将迎来第7个“中国旅游日”。记者从江西大觉山景区获悉,为庆祝中国旅游日,更好地回馈广大游客,江西大觉山景区5月19日推出“旅游让生活更幸福”主题活动,当天将有绣球招婿、街头秀、跟着诗词游大觉等系列活动同时举行,同时联合中国银行江西省分行合作举办系列大觉山优惠活动。

  据介绍,5.19期间,大觉古镇将举办抛绣球招婿活动,也许下一个新女婿就是你!同时还有街头秀活动,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孙悟空、猪八戒,也可以看到七仙女、董永,你甚至还能看到济公!他们都会在大觉古镇等你!快来寻找你想见的古代人物吧!跟着诗词游大觉,古代诗歌“知”多少?在大觉书画院有着许许多多的古诗词,5.19当天在大觉书画院抽取古诗词并且能背诵出来,就有机会赢大奖的机会。

微信图片_20170512103614

跟着诗词游大觉,古代诗歌“知”多少?

  大觉山景区位于江西省抚州市资溪县境内,占地204平方公里,全程高速直达景区。江西境内"唯一"一处群山环抱大峡谷古镇酒店,古镇酒店是集:休闲,度假,观光,漂流,客房,古典婚礼基地,寿诞,同学聚会,生日派对,拓展等综合性古镇酒店,来到大觉古镇让您体验穿越古代身临其境,古镇有大宋商业街,每天有固定演出,街头秀等特殊节目省内唯一,别出心裁。2017年大觉山景区荣膺为国家AAAAA景区。

  景区分为东北两大片区,东区以迄今1600余年的宗教文化特色为主体构成,宗教文化浓郁,山水风光和谐,是现代艺术和原生态相结合的典范。主要旅游项目有:大峡谷探险漂流、太空步廊、大觉镇影视城、高空索道、大觉寺、南天门等精品项目。北区以浩瀚如海的30万亩原始森林为中心,汇集各类动植物2483种,并有近40余种珍稀濒危物种,被专家誉为"天然氧吧"、"动植物基因库"。规划建设项目有:原始森林独轨车观光、高山湖泊度假、原始森林峡谷漂流等。

大觉山大峡谷探险漂流。

8

大觉山漂流惊险刺激。

  大觉山峡谷漂流全长3.6公里,落差达188米。沿途要经过一谷三弯六潭九瀑布十三坡。其中最大的一个坡落差达13米,期间共有大小湾道86个,是世界景区内漂流中的极品,属真正的勇士漂,被誉为“亚洲第一漂”,被戏称为“现代都市人的野蛮女友”。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摇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