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日本翼装侠挑战张家界天门山 圆中国首飞梦(图)

来源:红网 作者:丁云娟 编辑:晓柒 2017-05-10 16:26:07
时刻新闻
—分享—

日本翼装飞行运动员久保安宏(右)在张家界天门山进行翼装飞行挑战。

日本翼装飞行运动员久保安宏在张家界天门山成功完成首次翼装飞行挑战。

日本翼装飞行运动员久保安宏与同伴在天门山景区内滑翔。

  红网张家界5月10日讯(通讯员 丁云娟)5月9日,日本翼装飞行运动员久保安宏在张家界天门山成功完成首次翼装飞行挑战,这也是他在中国进行的首次翼装飞行。

  久保安宏从事翼装飞行运动已有34年,持有职业飞行执照的他共创下18项以上的飞行吉尼斯世界纪录,是日本低空翼装飞行运动员代表,也是亚洲著名低空翼装飞行运动员之一。由于翼装飞行运动的高难度和高风险,全世界从事翼装飞行的运动员不超过百人,久保安宏是继中国翼装飞行运动员张树鹏之后在天门山进行挑战的第二个亚洲人。

  张家界天门山从2011年至今共举办过多次翼装飞行相关赛事及挑战活动。这里雄奇的自然风光和特色飞行线路,让天门山成为世界各地翼装飞行运动员心目中的极限挑战圣地。

  对于本次在天门山的挑战,久保安宏非常谨慎。挑战之前,他特别观看了历届天门山翼装飞行世锦赛的视频,还仔细询问了曾在天门山实地飞行过的翼装飞行运动员的飞行经验。正式飞行之前,为了更熟悉空中线路,久保安宏还特别进行了一次跳伞测试,最终成功完成了挑战。

  此次挑战,日本大型纪录片《The soroeru——翱翔于美丽的中国》栏目组进行了全程记录,节目将于今年下旬在日本播出。

来源:红网

作者:丁云娟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5/10/428984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