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全域旅游卡首发 168元旅游卡玩转常德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谭珊珊 编辑:戴科 实习生:周婷 2017-05-05 09:03:1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5月3日讯潇湘锦绣,常德亲亲。 5月6日,常德市旅游外侨局将在德国风情街举行“锦绣潇湘·亲亲常德”全域旅游卡首发式。全域旅游卡面值168元,年度计划发行1万张。

  该卡整合了常德市优势旅游资源、旅游饭店以及特色餐饮等各类旅游企业。市民及游客使用全域旅游卡可以享受一年内无限次进入景区以及消费打折的优惠,成为了旅游惠民的新举措。目前计划纳入范围的单位为37家,包括欢乐水世界、穿紫河游船、城头山、花岩溪、壶瓶山大峡谷、夷望溪等10大收费景区和27家旅游企业。

  全域旅游卡与常德旅游护照捆绑发行,除5月6日在德国风情街首发之外,大家还可以通过常德市旅游集散中心、淘宝网和“亲亲常德”旅游卡微信公众号三条渠道获取。■谭珊珊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谭珊珊

编辑:戴科 实习生:周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