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道308平江段大修完工 湘北老区新添旅游快速道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杨雷 编辑:戴科 实习生:周婷 2017-05-03 08:59:1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2日讯(记者 邓晶琎 通讯员 杨雷)今天,省道308平江段(龙门至安定)大修工程主体施工完工,具备通车条件。这意味着,湘北老区将新添一条旅游快速道,游客经平汝高速前往石牛寨、沱龙峡等旅游景区的车程有望缩减半小时以上。

  省道308平江段(龙门至安定)长63.3公里,是湘北连接赣西的交通要道,也是游客前往平江县石牛寨、连云山森林公园、沱龙峡漂流、纯溪小镇、杜甫祠堂等重点旅游景区的唯一干线公路。

  由于早期建设标准不高和近年来重车碾压,导致全线破损严重,路况急剧下降。2016年6月,平江县与岳阳市公路局协商,对省道308平江段进行大修,总投资约2.35亿元。

  大修采用“白改黑”,对原水泥路面加铺两层改性沥青混凝土,确保路面结构能够承受特重交通等级的荷载。该路段正式通车后,将优化我省全域旅游道路框架,助推平江的经济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杨雷

编辑:戴科 实习生:周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