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举行国际街头艺术节 “阿拉丁”骑飞毯“悬浮”现身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肖琳 编辑:摇曳 2017-04-28 20:40:23
时刻新闻
—分享—

在印度神话中出现的阿拉丁,真的在“飞毯”上“悬浮”起来了。

来自英国的极限弹跳龙街头艺术家在长沙世界之窗现场“炫技”。

游客与扮成雕塑的艺术家合影。

近景魔术吸引众多游客围观。

  红网长沙4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姚冶 通讯员 肖琳)这个“五一”小长假,来不及境外长线游的你,也能近距离感受到来自世界各国的街头艺术了。

  4月29日至5月1日,长沙世界之窗首届“国际街头艺术节”即将举行。来自英国、澳大利亚、法国的街头艺术家们将为游客们带来极限弹跳龙、骑独轮、走钢丝、人体彩绘、活体雕塑、近景魔术、速写作画、街头弹唱、萨克斯演奏等绝技。

  另外,“五一”小长假期间,汇聚了打糍粑、傩面具等传统元素的湘西民俗街也将在长沙世界之窗湘江谷与游客们见面。古老的戏台上湘西风情舞蹈斯演得正欢,巷子里飘来浓郁的甜酒和擂茶香,臭豆腐、葱油饼、姜糖、木锤酥等传统美食将让人目不暇接。同时,由巨型气球、花车、演员方阵组成的街头狂欢队伍将时时在园中巡游,为你带来节日的喜悦。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肖琳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4/28/428016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