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私家车让路自驾游 武陵源区“五一”开放21处免费停车场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何超 吴勇兵 编辑:戴科 实习生 何超 2017-04-27 12:04:33
时刻新闻
—分享—

今日,张家界武陵源区召开“五一”假期暨旅游高峰接待工作动员会。

  红网张家界4月2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姚冶 实习生 何超 通讯员 吴勇兵)今日,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旅游工作委员会召开“五一”假期暨旅游高峰接待工作动员会,全面部署“五一”假期及旅游旺季各项接待服务工作。

  积极部署 突抓交通服务

  针对目前武陵源城区的交通压力,武陵源区旅工委根据辖区交通环境实际,完善了城区道路的相关引导标识,并制定景区(点)及周边车辆停放的应急预案。

  武陵源区副区长秦进廷介绍:“‘五一’假期,武陵源区所有涉旅部门全员上岗,成立了旅游综合协调组、旅游交通管理组、旅游接待秩序组、后勤保障应急组四个工作组,并将责任分工到旅游、公安、交警、交通、安监、城管、景区管委会等所有涉旅职能部门,分配了近30项具体保障任务。”

  节日期间,武陵源区将通过电子显示屏、官方微博微信多种渠道及时更新景区交通、住宿、游览和停车信息,引导广大游客合理选择游览行程。

  让路自驾游 21处停车场免费

  4月26日,张家界武陵源区各机关单位的干部职工自觉骑行或搭乘公共交通工具上下班。“五一”假期及旅游旺季来临,武陵源区提前开启假期旅游接待模式。

  目前,武陵源城区共开放29处停车场接待外地自驾车,其中免费停车场21处,主要分布在锣鼓塔街道办事处、宝峰湖景区、黄龙洞景区、及武陵源区直各单位院落。新增了高云三校合一停车场、科达宾馆停车场、老党校停车场和人防工程停车场等四处大型停车场供旅游大巴车停放。

  “五一”期间,武陵源各宾馆酒店、特色客栈等有足够的接待床位满足各地游客入住需要。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何超 吴勇兵

编辑:戴科 实习生 何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4/27/427845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