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旅游从业人员集中培训 综治民调纳入必修课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编辑:戴科 实习生:周婷 2017-04-26 11:03: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4月26日讯(通讯员 吴勇兵)25日,由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旅游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举办的2017年旅游从业人员培训班开班。培训为期两天,400多名来自景区旅游企业、宾馆酒店、购物场所、旅行社等一线的旅游从业人员走进课堂,接受旅游法规、综治民调、食品安全等知识培训。

  近年来,武陵源区将旅游从业人员培训纳入景区服务管理质量提升、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文明城市创建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普训、深训、精训及走出去学、请进来教等多种途径不断加大旅游从业人员素质培养力度。据不完全统计,自2013年以来,武陵源区旅游、人社、安监、消防、工商等相关部门组织旅游从业人员培训累计超过万人次。通过培训,全区旅游从业人员服务意识和综合管理水平得到较大提升。

  武陵源区旅游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负责人介绍,本次培训,在安排旅游法规、消防、等级景区评定标准、旅游咨询介绍、英语口语、乡村旅游客栈电商等课程的基础上,首次将综治民调、党建列入培训内容。整个培训按照分三期进行,培训结束后进行考核。同时,在集中授课的基础上,对景区综合执法人员还实行跟班培训。

  “作为一名景区工作者,我们的服务质量还有很大提升空间。”来自宝峰湖景区的讲解员小吴说,“通过培训,真的受益匪浅,今后要把学到知识运用到服务游客中去。”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编辑:戴科 实习生:周婷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4/26/427714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