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甜甜湾乐园即将开放 游客可空中游泳海底就餐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徐小迪 编辑:摇曳 2017-04-25 22:51:0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益阳甜甜湾乐园建成后效果图。你的诸多新奇体验,都将在这个有魔力的室内乐园中完成。

  红网益阳4月2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姚冶 通讯员 徐小迪)在空中游泳,在海底就餐,在摩天轮上枕着夜景入睡,近距离喂食鲨鱼……红网今日获悉,今年暑期,集海洋馆、水上乐园、剧场、潜水、游乐园、摩天轮、儿童乐园和动漫体验城等10余个业态于一体的综合性乐园——甜甜湾将在湖南益阳开放。

  这里可能会给你难以言说的奇异体验。园区介绍,为了给游客带来与传统的旅游文化产品截然不同的新奇感受,其将在中国乃至世界范围内创下诸多“第一”:全球首创海底魔幻秀、全球首创夜宿摩天轮、中国首个高空全透明玻璃泳道、国内首创深海喂食鲨鱼体验、海洋馆内有国内最长最宽无缝海底隧道、国内首个科技主题包装的电玩城、国内首创排片式剧场、华中首个海洋潜水中心、华中首个海底睡眠馆,还有国内罕见的海底餐厅、国内前沿的高空幕墙垂直极限表演。

  在排片式剧场中,白天,儿童剧、动物表演、魔术表演、多媒体创意等节目轮番上演;夜间,歌舞、相声小品、魔术、杂技等组成的大型SHOW嗨声不断;超大型淘气堡涵盖大龄淘气堡和低幼龄软体区还能专门为孩子们提供量身定制的游玩项目。

  目前,益阳市渐渐形成了以茶马古道和云上茶旅文化园为名片的茶旅品牌,以湖南(益阳)工艺美术创意设计园、益阳文化街等文化创意基地为拳头的文创品牌。深化文旅跨界融合、引进战略投资者将极大地提升区域旅游吸引力。

  益阳甜甜湾为嘉兆控股国际旗下上海甜甜湾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打造,项目紧邻益阳大道,处于益阳市区中心地段。据园区透露,目前,项目各项设施进展顺利,乐园内国内最长最宽的海底隧道将在“五一”前拼接完成。该项目开放后,将为湖南乃至我国中部再添一张新的旅游名片。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徐小迪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4/25/427647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