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抓住“三重两强”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颖姝 张卫国 编辑:戴科 实习生:周婷 2017-04-25 08:56:1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吴颖姝 通讯员 张卫国)作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长沙县、望城区、浏阳市、宁乡县应该抓住哪些着力点?全域旅游的发展大趋势下,长沙旅游人该如何调整思维方式,提升综合管理能力?4月20日至21日,全市旅游综合管理工作培训班举办,长沙市旅游局及各区县(市)旅游相关部门工作人员70余人参加。

  “在长沙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工作中,等级景区创建并非唯一着力点,应该抓住‘三重两强’,即重管理、重融合、重质量、强特色、强保护,这些核心指标在满分1000分的验收考卷中占极大权重。”培训班上,中南林业大学旅游学院院长钟永德就学员们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读。为期2天的培训中,学员们认真学习了《全域旅游的思考与发展策略》《旅游安全生产》《全域旅游背景下旅游方法论思考》《文明创建》等课程,并结合自身工作,与旅游专家教授围绕所讲内容展开了讨论。

  在结业仪式上,市旅游局局长易冒说,全市旅游人要进一步提升协同合作、创新创意、全面系统、精益求精四种思维,继续按照跳出旅游抓旅游、创新思路谋旅游、转变方式做旅游的思路抓好当前的旅游工作。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颖姝 张卫国

编辑:戴科 实习生:周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