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植物园擎起百万支七彩风车 风一来就嘻嘻笑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洪经 2017-04-22 14:01:2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森林植物园百花•风车节开幕。图为园中名花生态广场一角。

植物园中已成为风车的海洋。

鹅黄的小风车风中旋转,细碎的吱呀声好像风车在嬉笑。

被风车点缀的湖畔栈道好像童话长廊。

旋转的风车,七彩缤纷。

春意盎然的樱花湖畔。

娇艳的玫瑰树。

园中绣球花也开始进入花期。

  红网长沙4月2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姚冶 通讯员 彭炜)在你的童年记忆中,是否有风车滴溜旋转的身影?清风拂过,七彩的小轮旋转,总是让人心情愉悦。

  今天天气晴好,时刻新闻记者在湖南省森林植物园看到,这里已经变成了一片五彩缤纷的风车海洋,仿佛童话世界。风一来,美丽的风车轻轻转动,边发出细碎的吱呀声,好像在轻轻嬉笑。景区“百花•风车艺术节”活动将持续至6月4日,期间将有近百万支不同颜色、不同造型的风车陪你找回童梦。

  风车节期间,每到节假日或周末,由维尼熊、熊大熊二、白雪公主、七个小矮人、哆啦A梦等卡通明星就将巡游园区,为你带来惊喜。此外,风车小镇、神秘花园涂鸦墙也将于近日开放。

  目前,植物园中有杜鹃花、绣球花、玫瑰树、虞美人等花卉可赏。其中,种植有映山红、盛华5号等119个品种16000株杜鹃花的杜鹃广场已迎来盛花期。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洪经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4/22/427367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