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向日葵女孩”现身长沙天华寄宿制学校 分享励志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丁一 编辑:晓柒 2017-04-20 14:13:12
时刻新闻
—分享—

今日上午,长沙市砂子塘天华寄宿制学校与浏阳市澄潭江中学辖区吾田完小开展“手牵手”活动,图为活动留影。

天华寄宿制学校的教学观摩课。

全国道德模范、“向日葵女孩”何平分享自己的成长故事。激励同学要用向日葵的精神,乐观、阳光的面对困难。

“手牵手”舞蹈。

吾田完小的同学们在天华寄宿制学校上了一堂生动的英语课。

  红网长沙4月2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戴科 通讯员 丁一)今日上午,长沙市砂子塘天华寄宿制学校迎来了一群可爱的人,来自浏阳市澄潭江中学辖区吾田完小的15名小同学来到这里,与天华寄宿制学校五9班的小伙伴们开展了一次有意义的“手牵手”活动。期间,全国道德模范何平和小朋友们分享了自己的成长故事,认真聆听完“向日葵女孩”的励志故事后,在场的小朋友们纷纷表示要用向日葵的精神面对困难。

  郎朗的读书声响起,端正守纪的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诵读汉字,多媒体教学屏的运用生动有趣,来自吾田完小的老师们观看了天华寄宿制学校的教学观摩课。最开心的当属小同学们了,手牵手跳起舞蹈、英语课上听老师讲解英语中单词的趣事……通过系列交流学习活动,两地的小朋友们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加深了友谊,结成“手拉手”的伙伴。

  据举办方湖南华睿旅游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介绍,举办本次活动旨在加强校际间教师的交流,提高教师业务水平,促进教育共同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丁一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4/20/427200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