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四招玩转赏浔龙河赏樱胜地 4月勿忘樱花有约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曾秋媛 编辑:杨柳 2017-04-01 21:30:46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的第一天,阳光喜人,樱花谷里花开正好。

蓝天与樱花,让人心情大好。

游人如织。

珍贵的御衣黄樱,也有戏称“绿樱花”。

  红网长沙4月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烊 通讯员 曾秋媛)在雨水的浸润里,潮湿的3月过去了。4月的第一天,热情的暖阳迎接着期盼春游的人们。位于长沙县果园镇的浔龙河樱花谷里,也迎来了不少的赏樱游客,游人熙熙攘攘,好不热闹。

  浔龙河樱花谷,自3月11日开业以来就备受瞩目。大半月过去,樱花还在吗?今日,时刻新闻走访樱花谷,景区负责人龙勇辉热情答复:樱花花期将持续至4月25日左右,游客们抓紧春日时光来与樱花浪漫相约吧!

  赏花

  “我们园区占地约500亩,拥有从国内外引进的30余种樱花,其中最珍贵的品种有御衣黄、普贤象、白妙、染井吉等。”湖南樱之谷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龙勇辉介绍,樱花谷内拥有多种品种的樱花,花期交错,从3月中旬到4月底,都可欣赏到不同的樱花景观。

  5月开始,樱花谷将有大片玫瑰花可以观赏,花期较长,可持续6个月左右。

  玩乐

  现在,樱花谷里有滑草场可供娱乐。此后樱花谷还将带来更多惊喜:萌宠乐园将对外开放,给孩子们带来欢乐;爱国科普教育基地也将建成,里面将有数架1比1大小的战斗机模型。更让期待的是,下半年,樱花谷里还将建成一座玻璃桥,将成为长株潭首座玻璃桥。

  在浔龙河,还有孩子们最爱的麦咭启蒙岛,10万支浪漫风车将摇曳到4月5日,还有多项儿童游乐项目。亲子家庭可以赏樱后前去玩乐,两者套票优惠30元。

  吃喝

  伴随着园区开园,樱花美食节也同步启动,在樱花谷内有,有着各色小吃琳琅满目,满足游客饮食需求。而在樱花谷外,就是浔龙河的好呷街和土菜街,能让吃货们大过嘴瘾。

  出行

  浔龙河樱花谷所在的果园镇距长沙市不到40公里,公交出行可乘坐星通3路,9路,16路,28路公交到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即终点站);自驾游导航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1小时内可达。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曾秋媛

编辑:杨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4/01/425575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