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大峡谷景区惊现“彩色天桥”(图)

来源:红网 作者:罗克文 武斌 编辑:戴科 实习生:周婷 2017-04-01 16:18:06
时刻新闻
—分享—

碧水荡舟。

彩色天桥跨溪流。

山峦在溪流中留下蓝色的倩影。

游人在溪水旁留影。

在阳光的照射下,张家界大峡谷的水呈现蓝色。

  红网张家界4月1日讯(通讯员 罗克文 武斌)4月1日上午10时许,在湖南张家界大峡谷景区,一条彩色的光带横跨在峡谷的溪流之上,与景区的玻璃人行天桥极为相似,令目睹这一奇景的外地游客惊叹不已,这条彩色的光带仅仅持续了不到30秒钟。

  景区工作人员介绍,张家界大峡谷景区是典型的卡斯特地貌,近些年,水藻和水底沉积物越来越多,特别在雨过天晴后阳光照射下,溪水显得特别的蓝。常有外地游客称张家界大峡谷的水可以与九寨沟媲美。

来源:红网

作者:罗克文 武斌

编辑:戴科 实习生:周婷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4/01/425563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