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山东好时节 16项节事活动带你寻梦英雄地

来源:大众网 编辑:戴科 实习生 何超 2017-03-31 15:16:56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31日上午,由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枣庄市旅游和服务业发展委员会指导,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台儿庄区人民政府主办,台儿庄区旅游和服务业发展局、大众网承办的“山东好时节?敞开南大门?寻梦英雄地”台儿庄区首届全域旅游节事活动推介会暨摄影大赛启动仪式在台儿庄古城正式启动。

  草长莺飞,万物复苏。春天真是个好时节,宜赏花,宜采摘,宜来台儿庄看节事活动。十六项节事活动,总有一款合你心意,还能来感受原生居民的生活状态,也许你向往的生活在这里。

赏花好时节

  在这里,极目远眺,满眼尽是金黄的菜花,从脚下向天边伸去,令人心旷神怡。金灿灿的油菜花形成一片金黄色的“花海”, 这里有一幅以金黄为主色的绮丽画卷。

  1.第四届“七彩邳庄?湿地花田”涛沟河湿地油菜花节

  时间:2017年3月25日—4月25日

  活动地点:涛沟河湿地

  活动内容:汉服表演、文艺演出、千车万人踏春游、摄影采风活动、户外烧烤、放风筝等系列活动。

  这里是桃花的世界,一朵朵,一树树,铺满山坡,伸向运河,绵延百里,蔚然成海,桃花绝不是单调的一片红,而是层林渲染,色彩分明,桃花绿树,步步成画。4月,我们相约桃花裕,这里花香正浓,花色正好。想要求桃花的朋友更加不可错过呦~


[NextPage]

  2.“相约桃花裕 醉美黄邱山”第三届张山子镇桃花节

  时间:2017年4月

  活动地点:黄邱山森林公园

  活动内容:公益奔跑、汽摩大赛、寻找最美桃花仙子、微视频大赛、征文比赛、千年银杏来许愿、情定兵哥哥征婚、亲子游、风光科普等系列活动。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坐上三尺宽小木船,泛舟赏花,水乡的柔情与一望无际荷花的震撼,让人不觉于情。闭上双眼,你与运河、花海融为一体,忘却了你是一个到此一游的异乡人!

  3.中国台儿庄第四届运河湿地荷花节

  时间:2017年6月

  活动地点:运河湿地景区

  活动内容:摄影采风、湿地写生、自由赏花等活动。

  采摘好时节

  厌倦了城市的喧嚣的小伙伴们,是不是特别想感受大自然的田园风光?随着春天的气息越来越浓郁,采摘也逐渐成为人们出行的娱乐活动之一。抓不住的春天即将越走越远,不久夏日就将隆重光临,留住春天最好的方法就是将“春天”吃进嘴里,味道妙不可言,还在等什么,去采摘最美味新鲜的水果吧!脚踏松软的土地,呼吸清新的空气,享受大自然带给我们的欢乐。

  1.第二届桑葚采摘节

  时间:2017年4-6月

  活动地点:涧头集镇憩园

  活动内容:采摘、赏花等活动。

  2.“蓝莓之约 健康生活”第五届蓝莓采摘节

  时间:2017年6-7月

  地点:涧头集镇李楼蓝莓基地

  品尝、观赏、采摘、蓝莓王评比、亲子写生、美女代言、随手拍、集赞、摘蓝莓游憩园、摩托特技表演、民间艺术展示等活动。
[NextPage]

  3.“七彩邳庄?醉美涛沟”红提自由采摘节

 

  时间:2017年10月

  活动地点:新农葡萄采摘园

  活动内容:开幕式、采摘基地揭牌、现场采摘体验、文艺演出、采摘摄影、书画作品展、特色农产品展销等活动。

  赛事好时节

  草木萌动,千树万花都透显着蓬勃的活力。万物尽显活力,你有没有蠢蠢欲动,按捺不住这颗活泼好动的心,那就来到古城台儿庄吧,这里有各种趣味比赛等你来挑战,不仅能让你听到自己的心跳声,更不会辜负眼下的春光,随处一拍,刷爆你的朋友圈。从今刻开始,我们要健身!

 

  1.2017“跑游山东”半程马拉松赛台儿庄古城站

 

  时间:2017年4月

  活动地点:台儿庄古城

  活动内容:竞赛项目分为: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

  2.环城生态走廊骑行活动

  时间:2017年5月

  活动地点:台儿庄环城生态走廊

  活动内容:宣传贯彻《旅游法》、寻宝体验、“随手拍·随心写·赢大奖”微博微信旅游摄影及征文活动。

  3.枣庄市第九届龙舟大赛

  时间:2017年6月

  活动地点:台儿庄古运河

  活动内容:大龙舟(16人+2人)300米直道竞速,设男子组、女子组两个组别。

  4.2017年中国·台儿庄河钓大赛

  时间:2017年7月

  活动地点:台儿庄运河湿地公园

  活动内容:渔具钓具展、最佳钓手选拔赛、最佳团队选拔赛、鱼王争霸赛等系列活动。

  5.“露营水乡·欢乐农场”山东省首届房车露营节

  时间:2017年5月

  活动地点:祥和庄园

  活动内容:篝火晚会、户外露营、休闲采摘、采风摄影等活动。

  6.第二届“古道冰雪”滑雪嘉年华

  时间:2017年12月

  活动地点:马兰屯镇北闸村

  活动内容:迷你短道滑雪比赛,花样滑雪表演、滑雪冬令营等系列活动。

  7.2017/2018赛季·冬泳世界杯暨第四届中国枣庄·台儿庄古城国际冬泳节

  时间:2018年1月

  活动地点:台儿庄古运河

  活动内容:设置25米、50米、100米、200米、450米自由泳,以及4×25米自由泳接力等项目。

  鲁风运河好时节

  从烟波浩渺的微山湖东口,一条蜿蜒曲折的河流,流经广袤鲁南大地进江苏入中运河,这就是台儿庄运河,在这个鲁南小镇,运河不仅带来经济的繁荣,造就了十里港湾不夜城,留下了“京杭大运河仅存的古运河段”月河古道,台儿庄运河号称"活着的运河",其历史风貌果然非其他地方可比。古老的大运河源远流长,时时刻刻讲述着过去的故事。

  1.祭开河·行大运2017年台儿庄古城开河大典

  时间:2017年2月27日

  活动地点:台儿庄古运河

  活动内容:请河神,拜河神,重现祭祀盛况;船工号子,运河渔鼓,演绎开河大典。

  2.台儿庄古城2017台风音乐节

  时间:2017年7月

  活动地点:台儿庄古城

  活动内容:群星荟萃、大咖云集,融摇滚、电音、民谣等多种音乐风格。

  3.“年味山东?台儿庄古城大庙会”暨第六届中国春节旅游产品博览会

  时间:2017年12月—2018年2月

  活动地点:台儿庄古城

  活动内容:狮王争霸、舞龙大会、庙会巡游、第六届迎春灯会等主题活动。

  台儿庄的大好时节,水暖花开,阳光明媚,随手一拍皆是大片,这里原生居民的生活状态始终未改,古色古香的店面,一间间枕水而居的客栈、民居,带给你无限的美景和安逸。行走于古镇细长的石板路上,感受百间楼无穷的古朴与温美,静静享受属于你的惬意时光,这是何等自在。

来源:大众网

编辑:戴科 实习生 何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