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健康迈步 湖南省森林植物园首届森林越野行走赛启幕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何超 彭炜 编辑:晓柒 2017-03-28 10:59:29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8日,湖南省森林植物园“健康中国行2017森林越野行走年”首届越野行走公开赛在植物园世界名花广场启动。

数百名健康运动爱好者持握手杖,蓄势待发。

  红网长沙3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姚冶 实习生 何超 通讯员 彭炜)无需远足,即可享受一片森林净土。今日,湖南省森林植物园“健康中国行2017森林越野行走年”首届越野行走公开赛在园内世界名花广场启动,数百名健康运动爱好者参赛。

  裁判长一声令下,参赛者持握手杖大步奔走,穿行于60余万株郁金香的花海里,徜徉在3月千株樱花树林间,尽情享受浪漫、竞赛、健康、休闲的生活方式。

  该活动由湖南省森林植物园和国际越野行走联合会中国分会主办,活动旨在倡导全名健身的生活理念,不断提高人们生活品质。

  持杖森林越野行走,是一种为森林而生的运动方式,是近年兴起的森林康养活动的一项,使用两支手杖徒步山林,既可以徜徉林间小径,享受慢生活的森林浴,也可体验森林运动的激情与酣畅。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何超 彭炜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3/28/425078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