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浔龙河首届七彩风车节缤纷启幕 10万只风车扮靓春天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曾秋媛 编辑:杨柳 2017-03-11 16:37:52
时刻新闻
—分享—

麦咭启蒙岛108亩牧歌山园内,10万只风车扮靓春天。

游客在风车海洋里合影。

启蒙岛里还有荷兰风车、风车长廊等景观。

家长带着孩子畅游风车世界。

麦咭启蒙岛还准备了炫酷的恐龙展。

  红网长沙3月1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烊 通讯员 曾秋媛)108亩的童真王国,被10万只多彩风车占领,那是怎样的浪漫景观?今日,浔龙河首届七彩风车节在麦咭启蒙岛牧歌山园区缤纷启幕,扮靓3月的春天。

  >>>相关报道:长沙浔龙河樱花谷开园 春日相约中南最大赏樱胜地

  在麦咭启蒙岛108亩牧歌山园内,10万只风车以幸福彩虹、蓝色海洋、甜蜜爱情为主题迎风招展,还被打造成不同的卡通造型。本届七彩风车节将持续至4月5日,家长们可以带着孩子在迎风旋转的风车花海里面嬉戏,给孩子留下一个唯美的童年回忆。

  旋转的风车寓意着幸福流转,让人心情愉悦,此次梦幻风车节以“艺术、创意、环保、童趣、欢乐”为主题,设有串绳四叶风车、六叶风车、向日葵等形态各异、五颜六色的风车。风车分插在走道、树木、草坪各个角落,给来往的游客一种恍如仙境般的体验。

  此外,麦咭启蒙岛还准备了炫酷的恐龙展,集趣味、探险、科普教育于一体,对史前环境进行了全方位的模拟再现,让人仿佛穿越到2.5亿年前的侏罗纪时代。活动期间,还将持续在“麦咭启蒙岛”官方微信开启送门票等暖心福利。

  今日,浔龙河樱花谷也正式开园。游客可选择“半天樱花,半天风车”的游玩线路,特惠套票仅需80元。

  >>>游玩攻略:

  地址:

  长沙县果园镇浔龙河村,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麦咭启蒙岛

  风车展票价:40元/人(浔龙河樱花谷已开放,购买樱花+风车套票仅80元)

  咨询电话:0731-86186660/86188080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曾秋媛

编辑:杨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3/11/423596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