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浔龙河樱花谷开园 春日相约中南最大赏樱胜地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刘怡斌 编辑:杨柳 2017-03-11 16:15:43
时刻新闻
—分享—

位于长沙县果园镇的浔龙河樱花谷正式开园。

与会领导共同开启2017浔龙河樱花谷首届樱花文化节。

部分樱花已盛开,游人行走其中,十分浪漫。

浔龙河樱花谷内亭台楼阁、水榭拱桥错落有致。

唯美樱花。

浔龙河樱花谷内有多项儿童游乐设施,图为滑草项目。

  红网长沙3月1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烊 刘怡斌)如云似霞、浪漫飘洒的樱花花海,无疑是春季赠与世人的厚礼。今日,位于长沙县果园镇的浔龙河樱花谷正式开园,意味着市民今后能浪漫相约在中南地区规模最大的赏樱胜地。

  伴随着樱花谷的开园,2017浔龙河樱花谷首届樱花文化节也正式开幕,预计3月15日后各类樱花将陆续进入盛放期。长沙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龙钢跃,长沙市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易冒等相关领导出席开幕仪式。

  浔龙河樱花谷由湖南樱之谷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樱花栽种面积500余亩,投资总额超8000万元,规划种植30多种樱花共10000株以上。浔龙河樱花谷将建成中南地区规模最大、品种最全的赏樱胜地,是集樱花种植、观赏、和婚庆广场,高空原生态独栋木屋酒店,民俗竞技,玻璃拉索桥,田园餐厅等吃喝玩乐一应俱全的综合性休闲体验景区。

  区别于现有的樱花观赏地,浔龙河樱花谷更倾心于将游客从繁闹喧嚣的都市中解放,提供一个舒心,轻松的游玩环境,同时开展各类传统文化、民俗竞技活动,计划于今年5月开放的樱花谷民俗竞技场将在长株潭区域率先引进中国传统斗牛经济表演,届时又将给广大游客带来全新的精彩体验。

  在浔龙河,春季除了可以观赏500亩樱花,还可以参与浔龙河首届七彩风车艺术节,十万风车摇曳,重拾童真美好,浔龙河麦咭农场的近千亩油菜花也已竞相绽放,遍地金黄。

  >>>游玩攻略:

  地址:长沙县果园镇浔龙河村

  票价:70元/人(浔龙河麦咭启蒙岛另有七彩风车节,购买樱花+风车套票仅80元)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刘怡斌

编辑:杨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3/11/423595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