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飞越丛林”将开启 丛林冒险乐园落户长沙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邓蓉 编辑:戴科 实习生:周婷 2017-03-09 09:14:4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长沙讯长沙人就在家门口也能玩到惊险刺激的项目了,源自法国的“飞越丛林”登陆长沙。3月15日,长沙开福区大明山庄将开启“飞越丛林”乐园,通过一系列在树上的吊桥、索道、网管道等充满趣味的挑战,让你在森林间自由冒险。这是“飞越丛林”继福州,重庆,成都之后中国第四家,也是华中地区首家丛林冒险乐园。

  “飞越丛林”是一项在树上进行的探险项目,适合3-70岁的人群,它是集冒险、运动、娱乐、挑战于一体的高级户外树上运动。用各种各样的障碍环节将树连成一条线路,玩家通过悬空桥梁、网道、步道、木桶、泰山秋千、飞狐索道和其他趣味环节进行树木间的探险,通过爬、滑、游、跨、跳、飞越过所有障碍,到达终点。据介绍,乐园里的高空滑索全长350米,为目前国内第一长滑索。

  “飞越丛林”从难易程度共分为黄、绿、蓝、黑、红5个等级,10岁及以下的小朋友可以自由体验黄色及绿色。记者邓蓉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邓蓉

编辑:戴科 实习生:周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