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千亩花海美不胜收 隆回沙坪油菜花赏花之旅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周婷 编辑:戴科 实习生:周婷 2017-03-06 15:02:46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沙坪油菜花赏花之旅”开幕,隆回花瑶姑娘为游客表演节目。

航拍下的沙坪村千亩花海,美轮美奂。

沙坪村油菜花美如画卷。

沙坪花海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观赏。

游客在油菜花海中尽情游玩。 主办方供图

  红网隆回3月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戴科 实习生 周婷)怡人的春风里,一处美不胜收的花海已经盛放。3月3日,“千亩花海·大美沙坪”2017沙坪油菜花赏花之旅在邵阳市隆回县三阁司镇沙坪村开幕,开幕现场,极具隆回特色的花瑶民俗秀让踏春的游客惊喜不已。

  本次沙坪油菜花赏花之旅由三阁司镇人民政府主办,隆回鸿鑫实业有限公司承办,以“宣传推荐隆回,打造大美沙坪”为主要目的。隆回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姚文娟表示,沙坪油菜花赏花之旅活动,既是大力推进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贯彻“商旅活县”发展战略的具体行动,希望借此次活动的主办大力推行农家乐等休闲游配套设施,拉动观光经济快速发展。

  2017沙坪油菜花赏花之旅将持续一个月,期间还将举办摄影大赛和征文大赛,通过线上与线下的勾连,把沙坪传承千年的文化,以及两江交汇的神韵和古渡口、古樟树等景观通过互联网的表达方式传播开来,在世人面前勾勒出一个初为人知的最美小镇。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周婷

编辑:戴科 实习生:周婷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3/06/423024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