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推出大型游轮水上婚庆产品 独特而浪漫吸引新人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余文辉 孙迪 编辑:杨柳 2017-02-27 19:40:04
时刻新闻
—分享—

“橘洲之星”发布全新的游轮婚庆产品。

湖南九洲龙骧水上客运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冯健介绍产品。

水上婚礼,别有浪漫风情。

情侣在甲板上留下爱情回忆。

二楼休息区非常精致。

  红网长沙2月2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烊 摄影 余文辉 通讯员 孙迪)蓝天白云,江风徐徐,摇曳于湘江之上,两岸美景如一幕幕艺术大片进入眼帘,如此的美好体验,如今在长沙只能在橘洲之星的游船上才能享受。

  “在毛主席雕像前宣誓,也是一种表达爱情坚贞的方式。”昨日,湘江长沙段唯一正规的游水旅游产品“橘洲之星”发布全新的婚庆产品,将浪漫的婚礼与豪华的游轮结合,带给市民全新的浪漫体验。发布会还未落幕,便已让不少准新人兴奋咨询。

  迎宾、婚礼仪式、宴席、休憩、娱乐,所有婚庆仪式的项目,都可在“橘洲之星”品牌旗下的九洲龙骧豪华游轮上得到满足。湖南九洲龙骧水上客运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豪华游轮耗资3000余万打造,拥有280个客位,船身共分为3层,能够满足多种需求。

  一楼大厅可自助餐宴客,二楼贵宾室可休憩娱乐,三楼露天甲板则用于举行浪漫唯美的水上婚礼,九洲龙骧豪华游轮的婚庆产品让人充满期待。

  “长沙人特别时尚,年轻人又特别喜爱新鲜体验。”橘洲婚庆园相关负责人蔡雅慧介绍,以公司丰富的婚庆经验来判断,游轮水上婚庆产品的推出必将受到市场的欢迎。蔡雅慧表示,相比在五星级酒店办婚礼的价格,豪华而新颖的游轮婚礼并不会超出,甚至更为经济。

  >>>九洲龙骧豪华游轮婚庆产品具体介绍:

  适合人数:150-250

  适宜时间:4月至10月

  宴会时间:12:30—2:30

  游船安排:橘子洲码头(潇湘大道新民路码头)起航,游览长沙湘江主城区两岸秀美风光

  业务咨询:0731-85520710

游轮外观。

游轮一层大厅可用于婚礼自助餐宴席。

在游轮上可以多方位观赏毛主席雕像。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余文辉 孙迪

编辑:杨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2/27/422334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