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旅发委:省内出境旅游企业全面停止与APA酒店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勇 可可 编辑:晓柒 2017-01-25 13:50: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月25日讯(记者 张勇 通讯员 可可)近期日本APA连锁酒店在客房内放置右翼书籍事件在网络上曝光,引发中国民众强烈愤慨。

  今日,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市旅游主管部门通知并督促本地区出境旅游企业和旅游电商平台,全面停止与该酒店的合作,停止使用该酒店作为地接酒店并下架所有该酒店的旅游产品及相关宣传广告。

  通知全文:

  关于停止与日本APA酒店合作的通知

  各市州旅游局(委、办):

  近期日本APA连锁酒店在客房内放置右翼书籍事件在网络上曝光,引发中国民众的强烈愤慨。APA酒店这种错误做法是对中国游客的公然挑衅,严重违反旅游业基本公德,必须坚决反对。鉴于日本APA酒店坚持错误做法,请你们立即通知并督促本地区出境旅游企业和旅游电商平台,全面停止与该酒店的合作,停止使用该酒店作为地接酒店并下架所有该酒店的旅游产品及相关宣传广告。

  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2017年1月25日

来源:红网

作者:张勇 可可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1/25/420104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