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相约浪漫北海道 海南航空开通长沙直飞札幌航线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谭晶 编辑:摇曳 2017-01-24 19:34: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月2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姚冶 通讯员 谭晶)今天,海南航空开通长沙-札幌航线,这是继2016年开通直飞洛杉矶、悉尼、墨尔本后,海南航空在湖南地区开通的第四条国际航线。

  该航线将采用波音737-800机型执飞。具体班期时刻如下(时刻为起飞当地时间,航班信息以最终系统查询为准,详情可询95339):

  札幌是日本北海道地区行政中心,是著名的旅游胜地。北海道的四季各有其美:春季樱花绚烂如梦,夏季薰衣草花田似海,秋季红枫漫山如火,冬季冰雪皑皑似画。除了唯美的自然风光,它还是电影《非诚勿扰》和《情书》的故事发生地,是万千影迷心往之所。长沙直飞札幌航线的开通,为游客出行提供了更便捷的选择。

  目前,海南航空针对国际航班推出了公务舱专车接送、至优选座、预付超额行李、国际升舱券、多次往返套票、空地畅行等各种增值服务,提供中国境内16个城市免费联运,并通过与境外航空伙伴合作推出了札幌中转至福冈、大阪、东京的国际联运产品。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谭晶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1/24/420047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