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西万安“花花世界”生态观光园正式开放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摇曳 2017-01-22 09:58:16
时刻新闻
—分享—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江西 陈迪炜)新春来临,江西乡村旅游又添好去处。由江西省花卉协会、江西鑫海花木有限公司主办2017年江西万安花花世界“最美赏花汇”暨开园仪式隆重举行。拥有400余万种观赏性花木、占地面积近3000余亩的花海,投资额达12亿元花花世界正式对市民和游客开放。

  开幕仪式上,精彩纷呈的歌唱、舞蹈、魔术等节目给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董事长郭庆全在入园仪式上致欢迎辞。他说,花花世界是依托当地的地形地貌和一些民俗风情来打造的,这是一个以花为内涵的生态观光园,他希望以此来推动万安乡村旅游的发展,并带动农民脱贫致富,发展花花世界。

7

花花世界开园当天,一眼望去,人山人海。

  开幕仪式后,参会活动的领导和嘉宾一起参观了园区。放眼四周,樱花、海棠、红花玉兰等花卉已经盛开,置身园区仿佛进入花的海洋。赏花会还吸引了赣县、兴国、遂川、泰和等周边县市的游客前来。很多游客争相与花草合影,游客李女士告诉记者:“我是从网上知道花花世界开园的信息,今天一大早就和朋友一起来这里赏花,我觉得这里太美了,花在园中,人在花中。过年时,我一定要带家人来。”

6

没想到我们万安的花花世界这么漂亮,万安打造了一个旅游的好景点。

  据悉,万安县花花世界观光园是国内代表性丘陵特色花海项目,位于江西万安县枧头镇,按照“花艺小镇,全域旅游”规划。园区整体依托生态休闲农业基底及乡村旅游文化元素,打造以花卉主题景观为支撑的,美丽、生态、创意、智慧、多彩休闲农谷,一期投资1.5亿,总共预计投资12亿元,分二期建设,最终打造集旅游观光休闲、客家民俗文化和四季果蔬采摘于一体寓教于乐的绿色生态农业观光园。万安花花世界将以梦幻迷人、绚丽多彩的姿态,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

  延伸阅读:活动区域设置规划

  1.花海区域:面积800亩,栽种各种颜色草花和木本花,呈现立体丰满视觉效果。其中安置几个大型风车,形成独特荷兰风情视觉效果,花海核心区在分别点缀5-6组绢花造型或者卡通造型动物,以供游客拍摄留念。

4

  2.风车区:根据花花世界的丘陵地形地貌,花为大地艺术,视为静态,大小风车安装点缀在花海中间,风一吹,风车转动,视为动态,加上风车的鲜亮丰富的色彩与花海景区相互映衬,使景区充满色彩,富有动感。同时作为花海休闲的延伸产品,现场也可以销售各种风车和风筝,让小朋友可以在花海中游戏跑动,放飞梦想、转动快乐!

2

  3.表演互动区:在进门口的右手位置,搭建一个舞台,提供丰富多彩的文艺娱乐表演,让进入园区的游客感受花花世界热情的礼遇。同时为了加强互动气氛,组委会设置送红包环节,让来花花世界休闲旅游的客人,开心而来,满载而归。

  4.气球区:在山头的观光广场平台上,设置一个气球区,地面一组小型气球造景,以供拍照互动,再引进一个可以坐人的大型热气球,可供游客乘坐,坐上热气球,观望四周,周边美景一览无余,给游客一个高空美景绝佳的视觉体验。花花世界热气球体验区,热气球的丰富色彩与花海相互映衬,起伏丘陵的天际线加上热气球本身就构成花花世界一个亮点,同时也提供给游客从未体验过的热气球升空刺激感受。

  5.创意画区:根据万安县政府的旅游发展规划,针对目前万安县的休闲旅游现状,可以把田北农民画家村和花花世界通过这个赏花汇结合起来,让农民画家走进花海,让创意画走进花花世界,现场画花海美景,并把所有画好的作品在活动期间进行现场展览,同时也可以作为以后花花世界巡展路演的元素。

  6.生态餐厅休闲区:提供正餐,茶点酒水等服务,满足大型团体游客的饮食需求,同时提供可以就坐休息聊天的场所。

  7.儿童游乐区:通过招商引进儿童城堡和游玩设施,让游园小朋友有游玩游戏的地方,从而留住大人的脚步。

  8.花卉园艺区:利用现有的游客接待中心,通过布置整理,让游客、小朋友有一个做插花、陶艺、做多肉的互动体验区和产品购买区。

  9.停车场:需要规划出至少能同时停放300辆车以上的停车位.

  10.主门及主路造景:景区大门设置要有视觉震撼效果,同时体现活动主题等元素,一为宣传活动本身,二为塑造景区品牌。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摇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