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海秘境”进入怀化锦绣五溪 8000万旅游项目签约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赵红兵 编辑:杨柳 2017-01-19 11:52:59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年1月13日上午,总投资8000万余元的“怀化海洋世界”项目在怀化锦绣五溪商业中心签约。怀化市、鹤城区相关部门领导出席并见证了这一盛事。

  “怀化海洋世界”是北京海洋城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手怀化锦绣五溪商业中心着力打造的多产品、多体验、重互动、重创新的综合性海洋科技馆。北京海洋城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湖南区域总经理袁佰佳介绍,该项目占地1万平方米,分为海洋大厅、深海奇观、魔幻水母、梦幻珊瑚海、海底总动员、深海探险、雨林探秘、冰极天地等8大主题和海洋剧场、雨林剧场、海狮剧场3大剧场。整个设计强调了展览、互动、科普三者有机结合的最新设计理念。并把海洋文化、海洋意境带入现代孩子“多彩”的童年,呈现丰富趣味的海洋空间,满足孩子和家庭的生活体验与游乐需求,互动其间,寓教于乐。

  在签约仪式上,怀化锦绣五溪商业中心董事长康仕金说,怀化作为湖南西部门户,在古代即有“怀柔归化”之意。随着怀化海洋世界的进驻,必将为怀化人民打造一个在玩乐中增进情感、在玩乐中体验海洋科学奥秘、在玩乐中启迪科学兴趣、在玩乐中快乐成长的极具创新的童话世界。(赵红兵)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赵红兵

编辑:杨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