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7日起三天小雨相伴 20日起开始阳光接班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彭放 编辑:茜茜 2017-01-17 09:39:1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彭放)昨晨,湖南省内大部地区轻雾弥漫,其中汨罗、石门、桃源、浏阳等4县市在浓雾的笼罩中,能见度仅为100米,南岳出现强浓雾,能见度不足50米。昨晚至明天,新一轮降水开始发展,主要以小雨为主,湘南局地雨势稍大一点。

  省气象台预计,今日,全省阴天有小雨,虽然雨量不大,但省内的高速路段都会成为小雨的领地,道路湿滑,春运返湘途中要特别注意行车安全;今晚到明天,湘南局地中雨,其他地区阴天有小雨;19日湘中以南小雨转阴天,其他地区阴天到多云;20日至22日全省晴天间多云,白天气温回升,部分地区早晨有雾。

  在冷空气的影响下,长沙从今天开始连续3天小雨相伴,气温5℃至7℃;20日至23日,迎来一段晴朗天气,白天最高气温逐步回升至13℃,昼夜温差拉大,21日至23日最低气温仅1℃左右,大部分地区有霜冻。市民需注意防寒保暖,农民朋友需提前做好农作物防冻害工作。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彭放

编辑:茜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