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江西“旅游+”融合拓展年共享报告会7日启幕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陈静娴 编辑:摇曳 2017-01-09 14:12:17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陈静娴报道:2017年1月7日,由江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江西省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主办,江西省旅游规划研究院与品程旅游承办的“新时代、新经济、新旅游、新融合——2017江西‘旅游+’融合拓展年共享报告会”在南昌召开。

  面对当前旅游发展的黄金期和新常态,旅游业既要把握机遇,敢动先行,更要关注旅游方面的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新产品,让旅游业成为实现经济转型和打造经济新增长点的一个重要突破口。本次会议主题定为“新时代、新经济、新旅游、新融合”,既是对国家宏观战略的策应,也是江西旅游新风貌、新措施、新方位的展现。

  届时,省政府李利副省长见证两个重要合作协议的签署,省旅发委丁晓群主任致辞并发表主旨演讲,国家旅游局信息中心信宏业副主任、北京大学吴必虎教授等2位著名旅游专家将与业界同仁一起分析研判2017年度旅游发展大势,构筑起一个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年度工作交流、创新思维的共享平台。

  会上,江西省旅游规划研究院将发布《2016江西乡村旅游提升大数据报告》,以翔实、精准、建设性、接地气的旅游大数据展示出江西乡村旅游发展的新成绩、新变化、新特征、新趋势。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陈静娴

编辑:摇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