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生态动物园迎来新朋友 两只川金丝猴入住猴岛

来源:红网 作者:刘姝玲 编辑:戴科 实习生:熊颖 2016-12-28 15:51:23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2日,长沙生态动物园从上海野生动物园引入了两只川金丝猴,一公一母,年龄都在二十岁。

川金丝猴的新家凶猛猴岛。

  红网长沙12月28日讯(通讯员 刘姝玲)抓住猴年的尾巴,长沙生态动物园迎来了新朋友的到来。12月22日,园区首次从上海野生动物园引入了两只川金丝猴,一公一母,年龄都在二十岁。

  川金丝猴属灵长目、猴科。毛质柔软,为中国特有的珍贵动物,群栖高山密林中,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

  为了迎接这两只川金丝猴的到来,长沙生态动物园对川金丝猴的新家凶猛猴岛进行了全面的改造升级。新家分为了室内、室外两部分,室外展区还添加了多个栖架和索桥以供川金丝猴攀爬嬉戏。现在正在对川金丝猴进行检疫,等川金丝猴适应了新的环境后将与大家见面。

  随着长株潭城铁的开通运营,“芙蓉南站”出站即达“长沙生态动物园”。长株潭三地的游客,乘坐城铁只需半小时即可到达。2016年年末,趁着猴年的“尾巴”,来长沙生态动物园看川金丝猴卖萌嬉戏,也是别有一番趣味。

来源:红网

作者:刘姝玲

编辑:戴科 实习生:熊颖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6/12/28/417638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