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坚守的力量 红网张勇讲述七届旅博会的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晓柒 2016-12-26 11:00:29
时刻新闻
—分享—

2016湖南旅博会闭幕式现场播放“媒体人眼中的旅博会”主题宣传片。

  红网长沙12月26日讯(记者 戴科)为期三天的2016中国湖南(第七届)旅游产业博览会于12月25日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闭幕。 据组委会介绍,本届旅博会累计接待参观者12.3万人次,同比增长约20%;现场交易额2136万元,同比增长54.78%。

  在25日下午举行的闭幕式上,作为连续七届湖南旅博会的见证者和参与者,红网旅游频道总监张勇介绍了采访报道湖南旅博会的点点滴滴,在现场与观众分享了“我与旅博的最美瞬间”图文报道,勾起了大家对历届湖南旅博会的美好回忆。

  闭幕式现场进行颁奖,评选出湖南旅游商品大赛金、银、铜奖,旅博会最佳展台奖15个,旅博会优秀组织奖8个。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6/12/26/417384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