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即将上演耐寒耐热大挑战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彭燕 编辑:戴科 实习生:熊颖 2016-12-22 22:18:57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4日中午12:00,人类耐寒耐热大挑战将在湖南张家界大峡谷景区举行。

  红网长沙12月2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姚冶 通讯员 彭燕)湖南的冬天不够冷?来看这些“冰人”如何挑战人类耐寒耐热的极限吧。

  12月24日中午12:00,人类耐寒耐热大挑战将在湖南张家界大峡谷景区举行,湖南都市频道将现场直播。“中国冰人”陈可财、“中国雪人”金松浩两大耐寒奇人将在距离谷底300米高空的玻璃桥上进行耐寒耐热大比拼。

  在第一轮耐寒挑战中,两人将身着短裤分别进入装满冰块的冰屋中,并逐渐增加冰块一直覆盖至脖颈,坚持时间长者获胜。挑战过程中又穿插三个小挑战:第一轮吹气球比赛,谁率先吹破十个气球就可获得戴帽子的机会:第二轮吃冰棍比赛,谁先吃完十个冰棍将得到一碗热气腾腾的姜汤;第三轮东北二人转比赛,谁获得现场嘉宾票数最多,将可以披上围巾一条。三个环节下来,坚持时间长者获得第一轮耐寒比赛胜利。

  此后,陈可财和金松浩还将进行耐热挑战,两人先后进入一个特制的高温桑拿房内,并关闭房门,坚持时间长者获得耐热比赛的胜利。

  在整个挑战过程中,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0名耐寒耐热爱好者进行现场体验,并通过各种网络直播平台展现场体验感受。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彭燕

编辑:戴科 实习生:熊颖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6/12/22/417146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