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直飞札幌航线下月开通 4小时飞去北海道看雪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易实 编辑:戴科 实习生:熊颖 2016-12-22 11:53:13
时刻新闻
—分享—

海航长沙-札幌航线详细时刻(均为当地时间,航班信息以最终系统查询为准)

  红网长沙12月2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姚冶 通讯员 易实)春节将近,冬天的味道也浓了。在日本北海道,著名的札幌冰雪节即将开幕,这里是《非诚勿扰》里笑笑的回忆之地、《情书》里藤井树的家乡;这里有雪有温泉,还有浪漫的海湾城市小樽,是无数人的梦想之地。

  这个春节前,你就能更快捷地飞抵北海道了。时刻新闻今日了解到,海南航空将于2017年1月24日新开长沙-札幌航线。这将是长沙直飞北海道的首条航线,也是继洛杉矶、悉尼、墨尔本之后海南航空在长沙开通的第四条国际航线。

  札幌为北海道首府,作为日本最北边的大都市,这里最著名的莫过于一年一度的冰雪节,每年吸引超过200万各国游客前来参加。在一片白雪皑皑中,浸泡在暖暖的温泉里,配上一杯冰凉的札幌啤酒,将满足你对日本北国冬季体验的所有幻想。

  海南航空长沙-札幌航线将采用波音737-800机型执飞,每周两班,班期为每周2、6。去程HU431,早上7:15长沙起飞,12:20抵达札幌;回程HU432,13:20点从札幌起飞,于17:30点抵达长沙,飞行时间预计为4小时左右(以上时刻均为当地时间),详情可询海航热线95339。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易实

编辑:戴科 实习生:熊颖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6/12/22/417102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