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党代会 全域旅游看江西”访谈活动启动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陈婧娴 编辑:摇曳 2016-11-07 09:42:57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陈婧娴报道:中国共产党江西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以来,我省扎实推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各项事业取得了巨大成就。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江西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结合我省在全域旅游上的积极建设和实施进展,在党代会召开期间,中国江西网、大江网、江西文明网、手机江西网、大江网官方微信、微博、舆情研究中心、大数据研究中心、全国网络媒体旅游联盟、华中旅游联盟联合开展"聚焦党代会 全域旅游看江西”访谈活动。

  据了解,2016年2月5日,国家旅游局公布了262个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江西省有上饶市、鹰潭市、南昌市湾里区、武宁县、石城县、井冈山市、吉安市青原区、靖安县、铜鼓县、南丰县、资溪县11个市县(区)成功入选。“十三五”时期,我省优先支持这11个全域旅游示范区的旅游基础设施建设,优先将其纳入旅游投资优选项目名录,优先进行宣传推广,优先安排旅游人才培训,将其打造成我省全域旅游发展的典范,探索出可复制和推广的“江西模式”。

  据悉,本次“聚焦党代会 全域旅游看江西”访谈活动立足于宣传和展示这11个全域旅游示范市县(区)在入围以后的进展情况及突出亮点,为助推我省旅游产业的优化提升进行深度访列谈及系报道,为“全域旅游”的发展提供一个全方位的宣传交流和推广平台。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陈婧娴

编辑:摇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