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到望城松鼠谷过最萌国庆节 2000只可爱松鼠约会指南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编辑:杨柳 2016-09-29 17:52:43
时刻新闻
—分享—

光明松鼠谷的可爱小松鼠。

松鼠谷里的小松鼠们很亲人。

树上住满了可爱的小松鼠。

松鼠谷内还有玫瑰花海及度假别墅。

湖南首届户外3D松鼠画展。

  >>>相关报道:

  湖南首届最萌松鼠表情大赛开启 随手赢取万元现金

  红网长沙9月2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烊)国庆假期,与其看人头,不如去看萌货吧,与2000只可爱至极的小家伙共同玩耍,将是名副其实的“最萌国庆节”,位于望城光明村的松鼠谷,就是一个这样的“萌货聚集地”。国庆期间,还可参与红网发起的“湖南首届最萌松鼠表情大赛”,赢取万元现金奖励。

  光明松鼠谷主题乐园位于长沙市望城区白箬铺镇光明村,占地面积300亩,是全国首个以松鼠为主题,将松鼠元素融入整个景区文化的主题公园。由松鼠大观园、游乐区、户外高空拓展区、酒店餐饮区、原生态养生养老基地五大核心功能区组成,是一个集生态旅游、亲子互动、休闲度假、科普教育、原生态养生养老为主要功能的旅游景区。

  核心区松鼠大观园占地4000㎡,集松鼠饲养、观赏、互动于一体,园内散养着近2000只不同品种的松鼠,包括魔王、红腹、黄山、雪地、金花、金贵、密袋等十多个品种,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交互式松鼠观赏园。

  9月21日至10月8日,湖南首届最萌松鼠表情大赛将火热来袭,所有可爱的松鼠照及合影等,都可以参加比赛,本次大赛总奖金高达一万元。同时,活动期间,还将开启松鼠谷门票免费派送、现场摄影大赛及投票有奖等多项活动。

  >>>松鼠谷国庆游玩指南:

  活动一、3D画展

  主题:湖南首届户外3D松鼠画展

  时间:9.28一10.30

  主要形式:3D地画、3D壁画、树洞画,3D画

  主要内容:3D绘画艺术家预先设置好位置,结合光明松鼠谷不同的森林环境和不同的绘画材质,以电影《冰河世纪》松鼠为主题,共有近20幅作品,其中面积最大的3D画超过50平米,向游客展示上下、左右、前后三维关系。画中事物既可以凸出画面之外,也可深藏其中,活灵活现,栩栩如生,给人们以很强的视觉冲击力,为国庆长沙周边旅游展现独特魅力的文化大餐。

  活动二、最萌摄影赛

  《冰河世纪5》刚刚热映不久,其中贯穿全剧的调皮松鼠再次火了一把。现实生活中,热爱松果的它们有着喜感的门牙以及呆萌的表情,上蹿下跳活泼极了,惹人怜爱。

  9月21日至10月8日,湖南首届最萌松鼠表情大赛将火热来袭,所有可爱的松鼠照及合影等,都可以参加比赛,本次大赛总奖金高达一万元。同时,活动期间,还将开启松鼠谷门票免费派送、现场摄影大赛及投票有奖等多项活动。

  参与方式:进入“乐游湖南”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乐游活动”进入最萌松鼠照大赛活动页面——我要报名——提交(或联系工作人员QQ:495877406报名)。

  活动三、通关文牒

  国庆期间(2016.10.1-2016.10.3)买全价票可免费获得光明松鼠谷精美通关文牒一本,通过水果旋风、旋转木马、实弹射击、碰碰车、丛林漂移车、丛林探险、海洋滑车、9D电影、松鼠主题DIY体验馆、挖掘小能手等游乐项目,参玩这些项目可获得相关礼品。

  活动四、亲子休闲

  松鼠谷内不仅有可爱的、松鼠,还有许多游乐项目,是长沙周边最有趣的亲子游乐场所之一。其项目包含:丛林漂移车、海洋滑车、9D体验馆、竹林爬网、丛林探险奇兵等。

  同时,松鼠谷还有休闲度假区,设有林间别墅,幽雅僻静,不奢华但彰显品质。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编辑:杨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6/09/29/409734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