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首届最萌松鼠表情大赛开启 随手赢取万元现金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编辑:戴科 实习生:熊颖 2016-09-21 08:24:18
时刻新闻
—分享—

大赛宣传图。

光明松鼠谷的可爱小松鼠。

  红网长沙9月2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烊)《冰河世纪5》刚刚热映不久,其中贯穿全剧的调皮松鼠再次火了一把。现实生活中,热爱松果的它们有着喜感的门牙以及呆萌的表情,上蹿下跳活泼极了,惹人怜爱。

  为了把这份萌萌哒的欢乐传递给更多人,今日,由红网及望城光明松鼠谷联合举办的湖南首届最萌松鼠表情大赛正式开启,所有与可爱松鼠相关照片,皆可参加比赛。本次大赛总奖金高达一万元,获奖者另可获得光明松鼠谷终身免费荣誉及影棚代金券。

  本次活动从即日持续至10月8日,微信搜索公众号“乐游湖南”并关注,点击菜单栏“乐游活动”选项进入“最萌松鼠大赛”报名投票页面,点击“我要报名”,发送参赛作品及作者信息、照片简介,即可报名参加。活动结束后,将根据网友投票情况及评审组意见,选出最终获奖作品。

  想参加活动,但是没有拍过松鼠?那么,望城光明松鼠谷可是个好去处,它是全国首次以松鼠为主线,亲子互动为亮点,将松鼠元素有机整体的融会贯穿于整个游览路线当中的主题乐园,这里有着各种品种的松鼠,并且可爱亲人,非常适合逗乐合影。

  活动期间,转发活动主页面至朋友圈,并将截图及“姓名+联系方式”至“乐游湖南”公众号后台,即有机会参加抽奖,赢取望城光明松鼠谷门票,共有100张免费门票送出。

  同时,红网消费官方微信及红网论坛,也将推出门票免费派送活动,敬请期待。

  >>>活动细则:

  活动时间:2016年9月21日——2016年10月8日(报名上传及投票同步进行)

  报名通道:

  关注红网旅游微信公众号“乐游湖南”,直接发送照片及作者信息、照片简介至后台即可。

  大赛奖励:(恶意刷票成绩作废)

  一等奖(一名):3000元现金,松鼠谷终身免费荣誉,“蝴蝶树”2000元摄影卡

  二等奖(两名):2000元现金,松鼠谷终身免费荣誉,“蝴蝶树”1000元摄影卡

  二等奖(三名):1000元现金,松鼠谷终身免费荣誉,“蝴蝶树”600元摄影卡

  照片要求:

  1、与可爱的松鼠有关

  2、含真实松鼠,也可以是其他松鼠元素的照片

  3、照片原创,上传照片需附上作者信息及照片拍摄地、时间、一句话简介等信息

  转发有奖:

  活动期间,转发活动投票主页面至朋友圈,并将截图及“姓名+联系方式”至“乐游湖南”公众号后台,即有机会参加抽奖,赢取望城光明松鼠谷门票,共有100张免费门票送出。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编辑:戴科 实习生:熊颖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6/09/21/408896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