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享受首都不远处的静美 静之湖畔独享国庆大礼

来源:北方旅游网 编辑:摇曳 2016-09-26 18:14:48
时刻新闻
—分享—

  十月一黄金周,在北京城周边,秋季的静之湖度假酒店风景刚刚好。前有儿童乐园、动物园,后有市级森林公园,登山、划船样样皆有,最为可观的还有一座独处在湖畔边的婚礼教堂……

  以景养心,以情养性,静之湖小镇自然养生之地,以天赋自然为养生之基,将五道养生之法融入自然之境,以景怡情,以动养生。这个十一享受真山水,行山垂钓、汤泉游泳养生之世外桃源。

  那么,福利来了:

  10月1日入住静之湖酒店的客人,扫码加入静之湖微信红包群,定为晚上10点1分发送国庆红包,抢到10.1元或101元的幸运客人,均可得到静之湖度假酒店准备的“国庆大礼包”。

  101礼包:半山湖景情侣木屋1间夜(不含早餐、星期日至星期四使用法定假日不能使用)、3张汤泉门票、红酒一瓶。

  10.1礼包:酒店标间1间夜(不含早餐、星期日至星期四使用法定假日不能使用)、3张汤泉门票、红酒一瓶。

QQ截图20160926101501.png

来源:北方旅游网

编辑:摇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