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华旅游·家+礼包”社区推介会进杭城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徐振帆 郑海峰 编辑:摇曳 2016-09-26 18:11:04
时刻新闻
—分享—

人气火爆的活动现场

  浙江在线9月24日讯(记者 徐振帆 摄影 郑海峰)金华人文荟萃、山奇景秀,自古就有“山水名城、南方邹鲁”的美誉。为更好地迎接峰会所带来的浙江旅游井喷效应,分流杭州本地游客,9月24日,由金华市旅游局主办的“金华旅游·家+礼包”社区推介会在杭州如期举行。

  此次“金华旅游·家+礼包”社区推介会是在前期9场社区宣讲会的基础上铺垫而成,是后峰会时期金华旅游的一次重要整合推广。金华市旅游局及各县(市、区)旅游主管部门、旅游企业,杭州主要旅行商、社区代表、主流媒体等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会上除了向杭州市民派送“金华旅游·家+礼包”之外,金华部分县市区旅游企业也纷纷向杭州市民抛出了各项优惠政策。

  3D魔幻图、温泉造景定格一方美景

  绵软味美的特色点心 连文化都酥到了舌尖

  金华风景秀丽,峰、洞、瀑、湖一应俱全。为了让杭城市民更直观地感受到金华的美景,主办方在景观呈现上下了不少心思。

  推介会现场,4幅取材自横店影视城秦王宫、金华双龙洞、浦江仙华山风景名胜区和武义郭洞景区等四处景点的大型3D旅游魔幻图特别引人夺目,成为当天当之无愧的“网红”。画里的美景栩栩如生,突兀的山石,喷涌的山泉,还有横跨左右的拱桥亭台,一切似是真实般触手可及,前来合影的市民络绎不绝,争相同金华的美景提前来个“亲密接触”。

温泉造景引起了小朋友们的好奇。

市民在3D画前拍照留念

  除了3D画,现场还别出心裁地布置了一个温泉造景。该造景的灵感源自武义温泉,整体呈方形,4个风格迥异的温泉池子错落有致地分布于沙盘之上,水汽袅袅、鱼儿在水里享受着温泉的美浴,欢快地游着。

  金华旅游为到场市民带去了一场震撼视觉享受的同时,推介会上金华深厚的饮食文化和丰富的特色产品同样为大家提供了一场舌尖上的饕餮盛宴。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传承人陈宪祥,为大家奉上了传统糕点制作技艺。擦、按、削、敲,糕点制作一气呵成。不多时,他前面的桌子上就整整齐齐地码放好了花生酥、茶酥、琴酥等各式糕点,单单是糕点散发出来的香味,就不断撩拨着围观者的味蕾跟食欲,仿佛要将金华文化和风景酥化到每一个人的心里和舌尖。

市民领取资料、品尝金华美食

  “家+礼包”现场引热潮

  报名2个附赠1个免费名额

  峰会之后,杭州掀起了一波旅游热潮。在后峰会时期,为分流杭州本地游客,金华带着满满的诚意,为杭城广大市民奉上了一份特殊的“家+礼包”。“家+礼包”是量身打造的全家出行计划,整合了众多价格亲民的旅游线路和优惠政策。礼包中的16条旅游线路设计充分考虑到了不同人群的出行需求。

  记者看到活动现场专门开通的收客通道人头攒动,为本次推介会限额推出的100个买二赠一周末游名额,短短半个小时就被市民一抢而空。来自松木场社区的王大妈告诉记者,她为儿子儿媳和两个小孙子一家6口报了3日游的线路,这次“2+1”的优惠政策搭配特别适合家庭出游,突出了“家+礼包”的圆满概念。她还将把礼包分享给更多身边的亲戚朋友,邀请他们一同组成家族团去亲身感受一下金华的独特魅力。

  记者了解到,活动期间(即日起至2016年12月31日)推介会现场之外,通过其他渠道报名的游客同样能享受到以下诱人的特殊礼遇:

  报名二日游和三日游产品,二人以上同行优惠100元/人;报名的客人每人赠送价值198元的空调被一床;1.2米以下小孩全免;1.2---1.4米的小孩享受5折优惠,并赠送书包一个。报名电话:0571—86911401 87018565 杭州一起游旅业有限公司。

  “家+”模式是金华休闲旅游产业发展中的精彩一笔。在这个“互联网+”时代,旅游不能再靠简单粗放的吆喝,需要在旅游产品本身下功夫,本次“金华旅游·家+礼包”社区主题推广就是以产品为核心展开的一次精准营销,通过实景呈现、创意包装、线路组合、优惠升级等形式,在G20峰会的背景下,为金华旅游吸引到了更多的市场焦点。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徐振帆 郑海峰

编辑:摇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