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赏张家界奇美风光 全球二十余国旅行商齐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王建军 编辑:晓柒 2016-09-14 13:52:36
时刻新闻
—分享—

旅行商考察宝峰湖景区。

旅行商纷纷在大峡谷玻璃桥前留影。

泰国旅行商在玻璃桥上合影。

天门山悬崖舞蹈。 陈敏捷 摄

天子山景区。

宝峰湖景区。

百龙天梯。

  红网张家界9月1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烊 通讯员 王建军)“张家界对于我而言就是一个世界级的旅游目的地,通过这次大会,我们一定会把张家界面向全世界宣传出去!”在遍历张家界各景点后,世界旅游组织亚太区副主席李春隆说道。

  伴随着中国(湖南)国际旅行商大会暨中国湖南国际旅游节在湖南张家界的举办,来自全球23个国家和地区的近500名旅行商齐聚张家界交流考察。13至14日,国内外旅行商们开启为期2天的线路考察,遍历张家界多个景区,给予了极高评价。

  张家界走向全球

  “这次大会吸引了许多旅行商,他们将把张家界推向世界。”李春隆认为,张家界要真正地走向全世界,要更多地面向欧美游客,因为他们非常热爱自然,对自然生态景区非常向往。同时,欧洲游客非常重视生态环境的可持续发展,他建议张家界在这方面持续发力。

  “一节一会”在张家界的召开,邀请到了世界旅游组织(UNWTO)、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WTCF)、亚洲城市旅游振兴机构(TPO)、世界旅游组织旅游可持续观测点、美国全国旅游协会等国际和地区组织官员,以及来自全球二十余国家的旅行商,他们共聚于此为张家界的发展群策群力。

  目前,张家界已经开通了直飞韩国、中国台湾的航线,未来还将陆续开通直飞泰国、印尼、俄罗斯、美国等航线,还将在航线方面与桂林、西安、三亚、北上广等入境旅游等重要客源地对接,将更多的国际游客“引进来”。

  绝美山水引赞誉

  “就像行走在中国的山水画中,太美了!”行走在张家界,泰国旅行商代表Thanaat连连称赞,表示被壮观而美丽的风景而打动。

  乘“世界最高户外电梯”百龙天梯而上,登袁家界景区,俯览群山;坐天子山索道,云雾缭绕中,沿线奇松怪石,莽莽翠林,尽收眼底;乘船宝峰湖上,奇秀的高峡平湖绝景,令人沉醉;夜晚,天门山下,绝美而又浪漫的山水实景大戏魔幻上演,震撼的人狐之恋让人如痴如醉……

  “这是我第一次来张家界,真的非常漂亮、非常神奇,也很有趣,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来自菲律宾的旅行商陶先生表示,这次大会不仅让他有机会一睹张家界的大美风光,同时节会各项活动的开展,对张家界和菲律宾的旅游合作带来极大的帮助。

  泰国旅行商代表Pongsakorn也表示收获匪浅,回去后还将用图片和文字的形式向泰国人宣传湖南的美景。

  奇险景观引惊叹

  在万仞峭壁之上,几名舞者时而飞离崖壁,腾挪漂移;时而舒展身体,从容飞跃,舞蹈之美与力量之美在云端融合,仿若脱离了地球引力,化身为中国神话中的“飞天”——当这一幕在天门景区的悬崖绝壁间上演,国内外旅行商被深深震撼,掌声经久不绝。

  湖南国际旅行商大会期间,国内首次悬崖舞蹈秀在张家界天门山惊艳上演,来自美国的BANDALOOP高空舞团在天门山的奇美崖壁间,带来了一场自然与人文的绝美盛宴。

  在张家界大峡谷景区,更加直观而刺激的体验也在恭候全球来宾。长430米、宽6米,“世界最长”“世界最高”的玻璃桥便在此,遐迩闻名的它让国内外旅行商们十分激动,争相登桥体验。“真是世界奇观!非常惊险刺激,风景也非常美,希望我们国家的人都能来体验!”泰国旅行商Phatsamon说道。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王建军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6/09/14/408502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