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国舞团炫舞张家界 1300米峭壁演绎悬崖舞蹈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丁云娟 陈敏捷 编辑:戴科 实习生:熊颖 2016-09-13 16:41:05
时刻新闻
—分享—

两位舞者身着红衣,在天门山玉壶峰崖壁演绎悬崖舞蹈—在永恒之上。 陈敏捷 摄

两位舞者配合默契为观众带来视觉盛宴。陈敏捷 摄

五名舞者轻盈起舞成峭壁奇观。陈敏捷 摄

优美的舞姿吸引摄像师冒险静距离取景拍摄。陈敏捷 摄

  红网张家界9月13日讯(通讯员 丁云娟)9月12日,来自美国的BANDALOOP高空舞团在湖南张家界天门山景区海拔1300余米的峭壁上演绎了一场优雅又惊险的“悬崖舞蹈秀”。

  在万仞峭壁之上时而飞离崖壁,腾挪漂移;时而舒展身体,从容飞跃。几名舞者以绝佳的舞蹈功底、默契的团队配合在悬崖峭壁上为游客们献上了一场惊险刺激的视觉盛宴。

  本次演出分别在天门山景区内天门洞及玉壶峰两处景点进行,是美国BANDALOOP高空舞团在国内自然岩壁的舞蹈首秀,以“翩跹云界,极限飞天”为艺术主题,通过与鬼斧神工般自然奇景的互动,使舞蹈艺术盛放云端,表达人类与神奇大自然和谐融合的崇敬之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丁云娟 陈敏捷

编辑:戴科 实习生:熊颖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6/09/13/408420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